【学生工作】关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转院生综合分测算收集情况二稿的公示
作者: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316日-3月17日的补充材料反馈情况,现对转院生综合分测算材料进行公示,最终公示确认期为319日12:00-3月20日12:00本次公示仅针对综合分测算的材料收集情况,将所有同学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公示,其中每位同学的个人得分、材料准确性、完备性并未经过测算与审核,仅仅是个人自审的情况,相关结果不能作为最终结果,特此说明! 

后续的审核工作以此次公示的证明材料为依据,不可补交,并对个人加分项目严格执行“只减不增”的原则,即不接受增加加分项目的请求,只允许因材料等问题删去加分项目。

本次证明材料公示不能反映新的问题,只能对第一次的修改结果进行确认!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glxyzzbny@163.com进行反馈,逾期不再处理。


班级

姓名

补交材料

信管2201

朱广鑫

全部资料更新

财管2201

徐舒畅

社会工作

财管2202

陈璐怡

科研实践项目

财管2202

陈哲

绩点、竞赛、登记表

 

将转院生综合分收集情况二稿公示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8BC5-FRYflO1Mr2_QH3wg?pwd=2024

提取码:2024

 

请大家及时保存材料至个人网盘,如出现地址无法查看等原因,可以联系18867505322链接会及时更新。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