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部公告

网站使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学院门户网站使用注意事项

1、新闻公告信息由各职能部门信息管理人员发布;

2、管理员分版块管理本版块内容;

3、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权限管理,用户名、密码由各管理人员妥善保存,密码请管理人员登录自行修改,不得泄漏密码,操作人员发布信息后要及时取消登录;

4、要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的规定。管理员负责自己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审核,对不宜发布到外网的内容应该在发布时选择“内网可见”,同时发现信息被篡改或其它情况应立刻撤除,并上报中心;

5、所报发布的图片新闻,要求图片清晰、主体明确、色彩明亮。原则上图片大小不得超过4M,分辨率不高于1080x1920,格式为jpg,视频素材为FLV格式,每个文件不得超过50M,发布的程序或附件大小不超过30M,保证页面打开的速度和浏览效果。在网页发布和素材上传时如果发生页面错误请及时与实验中心联系(85290281),及时处理,保证网站正常运行;

6、建立首页宣传大图发布审核制,对要发布在学院首页宣传大图的内容,请填写《学院首页宣传大图登记表》(见附件1)经本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名,连同需要发布内容与图片的电子文档提交中心;

7、凡经贸管理学院所属科研院所网站需挂在学院网站下的,请填写《经贸管理学院所属网站备案表》(附件2)

8、系统管理员负责整个网站的运行情况,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附件:
学院首页宣传大图使用登记表.doc
经贸管理学院所属网站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