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转院生综合分测算第一次证明材料公示通知
作者: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转院生综合分测算工作的通知》及校院两级的相关文件精神,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2022级转院生综合分测算材料收集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431612:00-202431712:00

 

因材料过大,请自行前往百度云盘,选择相关材料下载查看。

转专业材料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zW54cgYjQVt292yzrOKhg?pwd=2024

提取码:2024

 

 本次公示仅针对综合分测算的材料收集情况,将所有同学提交的初稿(未进行任何修改与校对)进行公示,其中每位同学的个人得分、材料准确性、完备性并未经过测算与审核,仅仅是个人自审的情况,相关结果不能作为最终结果,特此说明!

如有:1、对材料收集情况有所异议,出现个人材料遗失、缺损等情况。2、对学院综合分工作存在异议的。3、其他问题。请在公示期内使用问题反馈表(附件)向邮箱glxyzzbny@163.com进行反映。请正确负责地行使监督权等权利,尽可能保证举报内容的真实性与有效性,列出确切依据,杜绝捕风逐影。

请注意,因第二次证明材料的公示不能反映新的问题,只能对第一次的修改结果进行确认,所以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此次公示期内一次性反馈所有问题。

 

再次强调,为规范本科生综合分测算风气,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在之后材料核对过程中,将对个人加分项目严格执行只减不增的原则,即不接受增加加分项目的请求,只允许因材料等问题删去加分项目。若存在客观原因不能提交证明材料的,请在公示期内提交说明(将该说明提交至邮箱glxyzzbny@163.com)。如出现个人材料证明力不足,经评议小组提出,可要求对已提交的加分项目进行材料增补与说明。

 

请大家及时保存材料至个人网盘,如出现地址无法查看等原因,也可以联系组织部同学:18867505322链接会及时更新。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16        

 


附件:
问题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