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圣奥慈善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践行慈善,支持浙江工业大学的教育事业,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自身能力,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经友好磋商,设立“浙江工业大学圣奥慈善助学金”。

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是由中国圣奥集团出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经省民政厅审批同意设立,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慈善基金会之一。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担任基金会主席,我校MBA校外导师、曾任省工商联副会长的郑明治先生担任基金会的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虞晓芬教授受邀担任基金会的理事。基金会将本着“慈心为怀,公益为本,扶贫济困,赈灾救灾”的十六字宗旨持续开展社会慈善活动。

现将2023-2024学年管理学院圣奥慈善助学金的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学年通过学校资助对象认定的管理学院学生(含研究生),毕业年级不参评

二、资助标准

5000元/人

三、资助名额

20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立志为国家服务;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生活俭朴,尊敬师长;

3、八类特殊困难学生(低保家庭、特困供养、建档立卡、低保边缘、低收入农户家庭、残疾、孤儿和烈士子女)优先,农村、城镇低收入或家庭因灾或因病致贫的困难学生;

4、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社会公益服务优先;

5、凡已从其他慈善机构得到资助的不参加本助学金的申请(不包括国家助学金)。

五、其他

凡是经过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圣奥慈善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后获得资助的同学自愿加入“圣奥爱心社”,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

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1月7日上午9:00之前将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稿统一命名为“圣奥申请+本/研+姓名”发送至gyqqzx@163.com,并填写圣奥助学金报名信息采集问卷:https://www.wjx.cn/vm/hrMtZbQ.aspx#

如有不明,请通过钉钉群“管院学生资助群”与学院学工办蔡老师联系。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1月3


附件: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圣奥慈善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