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作者: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成立十多年来,依托浙江工业大学在科研和教育资源方面特有的优势,以其一流的师资和培训质量闻名全省,担任着浙江省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培训任务,成为浙江商业人才重要培养基地、浙江经济的重要研究基地,为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持。

培训中心立足于浙江工业大学资深教授和优秀教师团队,外聘全国名校知名教授,并力邀各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及优秀才杰出的政府官员为雄厚的师资阵容。注重实战实效,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企业管理的核心进行模块化设计,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最多的管理知识,以达到最佳培训效果;教学采用国际通用的案例教学法,理论讲授和案例演练有机结合,注重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和学员知识与经验的共享;班级安排专职班主任老师全程跟踪和管理班级,选举班长等班委成员,建立班委组织,严格考勤、上课、作业和结业,建立每位学员的学习档案,确保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的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班主任老师以学员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和进展,及时将学员的学习情况反馈给授课老师,授课老师根据反馈进行调整等周到的教学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校际合作,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开拓中外合作项目,跨出国门,探索国际化。在精彩的课堂学习外,中心组织策划着丰富多彩的高层论坛、课外拓展、实践、考察等活动,使得学员有机会跟更多的企业家进行交流、学习,发展更多的业务渠道,同学之间形成客户与供应商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培训内容:


一、企业管理人才培训

以工业智造为特色,立足中国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专注深入地针对工业制造型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开发了涵盖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营销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工业设计以及统一管理、素质提升等各个方面的精品管理课题。

通过培训助力企业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寻找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高端装备、工业机器人等投资新热点,融汇创新思维、互联网思维, 推进两化融合、精益生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信息化条件下的工业生态体系。

可针对总裁、运营总监、财务总监等特定群体开设专题培训,或在企业开设中高层内训、专题内训。

为企业开设定制课程,中心有针对《提升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的课程体系,有致于加强《管理者管理技能和技巧》的课程体系,有基于时间管理、性格管理、人际关系管理、项目管理、内控管理的《企业规范化管理课程体系》,有加强《企业中层管理者执行力、沟通力和组织力的课程体系》,还有基于国学智慧、领导力艺术、中西方哲学与东西方文化比较的《管理者文化扩展课程》。

1、岗位培训类:中高层领导研修班、营销实战研修班、人力资源研修班、生产管理研修班、财务管理研修班、研发管理研修班等;

 2、行业培训类:化工行业总裁研修班、房产行业总裁研修班、银行高管研修班、机电行业总裁研修班、医学行业总裁研修班等:

3、内训培训类:针对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做客户需要的各类培训课程体系,更有专业团队针对客户需求的专业化课程设计。

 

二、党政领导干部培训

针对组工、人社、经信、商贸、财税、金融、住建、国资、教育、旅游、纪察等各地各级组织系统的党政领导干部,结合时政热点,研发与实施系列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战性的专题培训项目。

培训对象涉及台、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各类机关干部,力求构建与经济发展相适应、符合干部成长规律的党政领导干部培训机制。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求,省部级、厅局级、县处级官员每五年至少要参加三个月的培训,干部教育培训以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文化素质和技能训练等为基本内容。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依托高校在经济、金融、管理、政治、法规等领域的雄厚师资以及多年来的政府培训办学经验,特此研发了以下系列课程:

1、党政干部类: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科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中青年后备干部研修班、女干部研修班等;

2、政府管理类:政府管理创新与经济发展研修班、公共管理课程研修班等;

3、政府经济类:投融资管理研修班、工业经济管理研修班、经济转型升级研修班等;

4、企业管理类:中小企业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高端人才研修班等;

5、金融财务类: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管理研修班、财务总监CFO研修班等;

6、各行业系统干部类:财政系统干部研修班、税务系统干部研修班、经信委系统研修班、国资委干部研修班、人力和社保系统干部研修班等;

7、商务考察类:新农村建设考察、相关企业考察、开发区与园区考察、专业市场考察及党建、城建、社区考察等。

 

培训特色:

专一的培训方案——专门针对单位需求设计研修班的培训课程,成立项目团队。

开放的学术氛围——学科领域领军人物、相关部委的高级官员、实战专家为学员讲授课程。

灵活的教学形式——聆听讲课、现场交流、实战演练、参观调研、课后咨询等,可因授课内容和需求灵活安排。

严格的教学评估——每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思维激发等指标,都将经学员及教学督导打分,评估过程公正透明,反馈结果即时有效。

和谐的管理服务——严谨的管理制度与亲情化服务的和谐统一,完善的学员管理制度体系与人性化服务流程的完美结合。

 

 

                  欢迎来电咨询:       0531-88320356                   13857148077

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