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夏露”年度优秀社团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经贸社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06 浏览次数:

7.jpg

2018年5月6日晚上18:30,由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贸管理学院团学会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夏露”年度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在博A五楼报告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经贸管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茅旭栋老师,17级辅导员林正品老师,学生会主席李壮壮,学生会副主席方思丹、盛董娜、杨滢潇、章泳、朱奕东,团委书记助理鲍钱钧,计算机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王志文以及部长团成员与社团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一言概之”:一句话概括社团特色,第二个阶段“答辩展示”:七个社团轮流展开答辩。在这个阶段中IFA协会带我们了解金融世界;梦想勾勒家协会秉承信念,弘扬孝道;未来企业家协会向我们展示传承与创新如何共存;海韵文学社将多姿多彩的文学世界带进校园;新希望协会坚持共同理念,将爱心带入贫困山区;Spirit动漫社与我们共同描绘着缤纷的未来;驼铃剧社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第三阶段“老师致辞”:由经贸管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茅旭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茅老师就本次活动给予了评价,同时也对社团的内建与对外发展都提供了宝贵的看法与建议,为各社团指点迷津。

最后,根据现场得分及资料得分,被评为优秀社团的未来企业家协会、驼铃剧社、Spirit动漫社、新希望协会、海韵文学社另外,驼铃剧社获得最佳创新奖,未来企业家协会获得最佳建设奖,IFA协会获得最佳风采奖。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七个社团都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但是展示过程中也有不足之处,社团应不断改进,努力打造更加优秀的品牌,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