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慧敏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院长王华峰、副院长邵青、院长助理吴磊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副院长曹柬接待了调研组,调研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主持。院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李正卫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总体概况,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做了简要介绍。

 

王华峰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就地方院校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双方围绕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组织的科研管理、院系两级管理、创收分配管理、人才引育政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华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院保持持续良好的互访交流,共同推动地方院校办学质量提升。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