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关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综合分测算结果的公示
作者: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综合分测算工作的通知,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根据每位同学的转专业综合分测算材料,经审核,现将转专业综合分核算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1日下午17:00。如在此期间,如1、对材料收集情况有所异议,出现个人材料(包括证明材料、综合分WORD表、综合分汇总EXCEL表)遗失的等情况。2、对学院综合分工作存在异议的。3、其他问题的。请在公示期使用问题反馈表(附件)向邮箱:glxyzzbny@163.com进行反映,请正确严谨负责地行使监督等权利,尽可能保证举报内容的真实性与有效性,举出确切依据,杜绝捕风逐影。

 

转专业综测汇总表(见附件)

 

转专业综测收集原材料(见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3xSFSTRQxo0ssV-CUjQkg?pwd=2023 提取码:2023

附件:
问题反馈表.docx
转专业综测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