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2)学期本科课程示范课观摩与课例研讨的通知
作者:唐宇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提升,学院在本期遴选了2门课程作为课堂教学示范观摩课供全院教师观摩与课例研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观摩与课例研讨

本次课程观摩研讨时间为202332946日(教学周第6周到第7周)。具体示范课程信息、教师信息如下:

序号

课程

主讲教师

日期

上课时间

校区

教室

观摩人数

1

建设监理

董春林

329

星期三第6-7

屏峰校区

法学B106

10

2

信息系统

曹聪

46

星期四第8-9

朝晖校区

706

10

 各位老师根据选定课程,请提前五分钟到达所在教室观摩,完整听完两节课,下课后在教室进行研讨。先由主讲教师介绍基本教学理念、本次课的教学设计,然后专家、观摩老师进行研讨、点评。

二、参加人员及报名方法

1. 参加人员

观摩课向全院教师开放。35岁以下(35)青年教师或近五年新进教师每学年应至少参加2次观摩课。前一学期学评教后10%的教师在后一年应至少参加3次观摩课。

2. 报名方法

参加观摩与课例研讨的老师下载填写《管理学院2022-20232)学期本科课程观摩课报名表》(附件1),324日前发送tangyu@zjut.edu.cn,根据可容纳观摩人数先报先得(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课程结束一周内,参加观摩研讨的老师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观摩课听课记录表》(附件2)发送tangyu@zjut.edu.cn

具体事宜请联系学院教学教务办公室唐老师(电话:85290280,屏峰校区博易A303)。

热烈欢迎各位师观摩教学示范课、参加课例研讨!


附件:
附件1:管理学院2022-2023(2)学期本科课程观摩课报名表.xls
附件2: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观摩课听课记录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