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再获3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基金年立项总数达22项
作者:刘慧敏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至12月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获批后期资助项目立项3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数较上年度增加3项,教师申报平均资助率42.88%具体立项公示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属学科

961

中国制造业企业转型发展的路径演化、动力机制与政策优化研究

覃大嘉

浙江工业大学

一般项目

管理学

972

旅游业与农村贫困减缓:理论分析与实证检验

赵磊

浙江工业大学

一般项目

管理学

1003

员工离职创业与母公司关系研究

曾恺

浙江工业大学

一般项目

管理学

至此,我院(含中小企业研究院、房地产研究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22项,其中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11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8项(含重点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3项,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获批立项将进一步鼓舞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士气,增强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信心,坚定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决心。日前,学院已启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将与各研究所、高水平创新团队一道,内修外求、乘势超越,全力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力争新一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获得新胜利、取得新突破!

1.png